Sunday, November 7, 2010

A&W___07 Nov 2010 ♥

好吧~
刚刚和咱们家的许小姐, 邻家老哥(鸭鸭先生xD) 和川雄去~
本来是帮文杰庆祝生日的~~
哪知道..
又是被放飞机=3=
算了算了~~
back to the A&W`
尴尬?
对~
超尴尬的说==
我说咱家的黄小姐和陈小姐啊~~
放我飞机的~~=3=
要请我 baskin robin啊!><
我会很记仇的 =9

还有!
庄小姐!
你还欠我一杯水!xDD
我要喝贵贵的哦=3=
以弥补我受创伤的心灵xDDD
[要爱!!!=="]

先到这里吧 =]



没什麼心情继续了
就酱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