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夜晚___0308am♥

[0308] 坐在电脑前~
看着那个王奕皓在面子书上和他的老婆"甜甜"
当个电灯泡一下=P
闪人><

堂妹不舒服~
所以只好陪她不睡噜~
她在客厅看戏~
而我呢?
不用说~
蹲在电脑房看我的键盘~><

啊娘喂~~~~
闷的啦~~=(
那个鸭鸭先生没回我信息就睡着了
过份! ><
算了算了
不要气你
不然老的是我=P

看到朋友在面子书被串
好呗
不是我不要帮你哦
是不知道要怎麼帮><
拍谢啦
不然到头来被串的是我=P
你也真是的~
好串不串
干嘛要串那个白兔帮叻???
haizz...


想听坏话吗??^^
真的想听吗??
好呗好呗~~
偷偷告诉你....




坏话! =]

卖啊捏~~
是你自己要听坏话的啊~~=P
很无聊=="""



夜深人静
独自一人的在电脑前
碎碎念
老了老了
==




停笔




夜深人静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