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那个曾经会一直打闹 却从来不伤感情的我们去了哪里?
那个 在我伤心难过会摸摸我的头让我不要伤心的你去了哪里?
那个曾经会怕我生气把烟给戒掉的你去了哪里?
那个 第一个送我星巴克杯的你去了哪里?
那个 曾经会在我难过的要死掉 第一个出现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友情到底怎么了
我们不再是只要互相傻笑就能和好的关系
我们不再是无话不谈的青梅竹马
18年的友情 得来不易 却如此脆弱

就连我们之间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变了,
一段说变就变的友情
又多么让人心痛

你是我的第一位男性闺蜜
一辈子就一个的男性闺蜜
不会再有另一个
你有着 即使男朋友也替代不了的位置
像是家人 却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像是男朋友 却到不了的那个地步
像是姐妹 却是男性的闺蜜

我们的友情 我会好好收藏
不敢发生什么事情我会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